Type a keyword and hit enter to start searching. Press Esc to cancel.

這裏有我們(綠腳丫)的一些分享......

天台嘗鮮共享夜 part 1 @空中親子農莊

2015.3.29
組織了大約10個義工家庭來到 綠腳丫荃灣據點 — 空中親子農莊,在天台嘗鮮。
一起收割天台農作物:由村姑姨姨帶領一眾小朋友向目標農作進發
用雙手在菜底部連根拔起,再用剪刀把根部剪走,將最外層枯葉摘走就可以喇。

001

小狗妹妹 自己也能做到;Vian 姐姐 摘大大生菜。

002

最佳父子組合

004

最合拍母女組合

005

拔〈櫻桃〉蘿蔔,我們都做得到!

007

我們的小義工團隊,分工合作,洗菜摘菜隊員正努力為我們服務。

009

新鮮沙律菜:生菜、羅馬生菜、狗牙生菜、紫椰菜、蕃茜等,番茄乾是早前摘了一些黃番茄回家烘乾的。

010

即摘即煮鮮菜湯底烚水餃。(紫椰菜煮出來的湯是紫藍色的,我平時用來浸蛋或煮飯來做便當。)

011

恭喜小狗姐姐當選新一屆天台農莊小姐,由村姑姨姨頒紫椰菜給她。繞場一周及講下感想。再一次恭喜!

006

我會肩負起推廣在地嘗鮮計劃,希望會得到大家既支持同鼓勵。多謝!多謝大家!

008

Related Posts

跳至工具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