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pe a keyword and hit enter to start searching. Press Esc to cancel.

這裏有我們(綠腳丫)的一些分享......

【綠腳丫Baby繪本】—翻翻書、書中書《翻開這本小小的書》

文:童年媽

編:阿啤媽

getImage

請你翻開這本小紅書,裏面有個紅色的瓢蟲,它翻開了一本小一些的小綠書;裏面有隻綠色的青蛙,它翻開了一本更小些的小橘書;裏面又有…… 

就這樣像俄羅斯套娃一樣不斷打開的小書,一本套一本,直到最小的那一本豆腐乾大小的“彩虹書”。攤平彩虹書看看全局,嘿,還真是看到彩虹呢! 922189577

再一本一本合上書,直到看完最初你翻開的那本小紅書。故事還沒完!請記得:繼續和大家翻開更多繽紛的書籍噢!

284339065

這便是共讀共享的魅力。閲讀雖然有屬於很個人的一面,但彼此分享閲讀經驗也是一件快樂的事。

這也是童年媽選擇這本繪本作爲個人第一次在綠脚丫Baby分享的小小心願:把好繪本傳遞下去!以書會友,發現更廣闊的閲讀天空,大人孩子都可以這樣做!


 

getImage

《翻開這本小小的書》

原文作者:Jesse Klausmeier

譯者:徐也恬

繪者:蘇西李 Suzy Lee

出版:格林文化

 

‪#‎綠腳丫Baby繪本‬
‪#‎寶寶書‬
‪#‎中文繪本‬
‪#‎1歲閱讀‬
‪#‎2歳閱讀‬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綠腳丫Baby】來啦!與0-3歲孩子和爸媽一起成長。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ttlegreenfeetbaby/

 

Related Posts

跳至工具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