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pe a keyword and hit enter to start searching. Press Esc to cancel.

這裏有我們(綠腳丫)的一些分享......

綠腳丫@Future Camp「沒有賽道的運動場:構想基層兒童發展」

讓我們一起為香港的基層兒童發展問題,一同探索、構想及創新,引發討論、創新點子、促進合作,共同尋找支援兒童快樂地學習、成長的新方向。

綠腳丫是是其中一個回應機構,歡迎大家參與23/7的專題演講及商討日,以及營前社區考察。

Future Camp「沒有賽道的運動場:構想基層兒童發展」

考察 1:照顧邨內細路唔容易!社區互助兒童照顧
考察 2:返學以外點去學?現代孩子需要-社區探險(綠腳丫、小孩子大視界)
考察 3:放學之後做乜好?@順利邨-課餘託管的傳統和另類元素
考察 4:開拓視野-不讓資源強弱影響兒童追夢

網上報名 https://goo.gl/40MrEA

Related Posts

跳至工具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