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pe a keyword and hit enter to start searching. Press Esc to cancel.

這裏有我們(綠腳丫)的一些分享......

經濟日報:另類閱讀.書.地.人情在

一個接一個的活動,忙到沒時間把經驗和感受記錄下來,謝謝經濟日報親子版用心的記錄!

「只要有人有故事,配合圖書,便是一次在地閱讀體驗。」

「很多人以為活動是俾細路,其實,我們是俾家長。想家長體驗,找回童心。當家長有童心,很多教養問題也自然解決。」

專家不能長遠解決家庭問題,反而家長懂得自省才是重點。」

「親子閱讀,不單是在床邊發生。也不一定要有特別的講故事技巧。只要那地方有人、自有故事,配合圖書,香港任何地方也可以閱讀,也能共同經驗地方情味。親近農夫體察其生活,在農舍誦詩,席地與爸媽看書,絕對是挺詩意的一回事!」

「我們平常都有去大自然,不過,在這樣的環境跟孩子睇繪本,感覺很輕鬆,像放下工作的煩惱。」

1662691_502764306501068_1683967995_n

Related Posts

跳至工具列